中青旅提示市面上真假中青旅众多,与“中青旅行社”“中青旅游”等企业无任何关系

中青旅提示市面上真假中青旅众多,与“中青旅行社”“中青旅游”等企业无任何关系
2024年03月15日 20:06 财经网

3月15日晚,中青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提示,市面上真假中青旅众多,存在有不少“XX省中青旅”“中青旅行社”“中青旅游”“中国青年旅行社”的企业,均与我司(全称: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青旅)无任何关系。

资料显示,创立44年、上市27年来,中青旅将国有背景与市场化机制有机融合,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涉及文旅运营、主题景区、整合营销、酒店管理、观光度假、差旅管理、旅游客运、智慧文旅等领域。旗下拥有中青旅、乌镇、古北水镇、遨游网、中青博联、山水时尚酒店、中青旅博汇、中青旅联科、中青旅文旅、中青旅体育、中青旅研学、耀悦等企业和业务品牌。在资本市场,中青旅除自身在A股(SH.600138)上市外,控股子公司中青博联(837784)在新三板挂牌。目前,中青旅拥有总资产超过170亿元、营业收入突破14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369亿元、年服务游客突破3000万人次。

中青旅微信公众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青旅 旅游 公众号 文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