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之声 | 云图控股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张鉴:借助CAC展会平台与海内外同行交流学习

企业家之声 | 云图控股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张鉴:借助CAC展会平台与海内外同行交流学习
2024年03月15日 18:45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4)在上海开幕,海内外2000余家农化企业亮相展会并带来全新产品及研发技术。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控股”)亮相展会,其核心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张鉴介绍了本次参展产品亮点,并分享了企业的竞争优势。

张鉴介绍,云图控股是全产业链做磷化工和肥料的企业,目前拥有700万吨产能。自2011年在越南成立第一家海外分公司至今,已深耕东南亚国家市场13年,近几年海外业务发展率每年都保持20%以上的增长。

“云图控股的优势在于专注产品全产业链生产,肥料领域成本原料占整体成本的85%,以更低的成本制造更好品质的肥料,为后端创造更多价值,这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张鉴介绍。

谈及此次参加CAC农化展的感受,张鉴表示,这次展会不仅是一个企业客户推荐场所,更是业内同行交流、聚会、学习的平台,借此机会,我们除了介绍自己的产品,也希望与同行交流学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