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莎内衣曾被抽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 董事长翁荣弟怎么看?

浪莎内衣曾被抽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 董事长翁荣弟怎么看?
2024年03月15日 17:1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朱欣雨/文

服装质量问题历来都是消费者密切关注的重要议题,存在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并成为他们购物时的重要考量因素。在315即将来临之际,运营商财经网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知名服装抽检不合格案例。其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浪莎内衣未能幸免。

2023年6月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学生校服等67种消费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内容显示,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了对日用及纺织品、轻工产品、电子电器等3大类67种消费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3425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187批次,平均抽查不合格率5.5%。

在这次抽查的3425批次中,针织内衣抽查产品200批次,不合格7批次,抽查不合格率3.5%。

其中,标称生产企业为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生产的“内衣”,经抽检“纤维含量(公定)”不合格。抽检样品的规格型号为34/75C,备样:40/90C。

天眼查显示,浙江浪莎内衣有限公司是浪莎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营范围包含内衣、针织品、针织面料制造销售、国际国内贸易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就是浪莎股份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翁荣弟。

服装的质量不仅关乎消费者日常穿着的舒适度,更是衡量产品品质的关键指标。此次浪莎的内衣被抽检出不合格,不知董事长翁荣弟对此有何看法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