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电深圳能源运行部化验班喜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广东华电深圳能源运行部化验班喜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
2024年03月15日 16:07 媒体滚动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董艳)近日,广东华电深圳能源有限公司运行部化验班喜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该年度深圳坪山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集体。

  该公司运行部化验班自2019年班组成立以来,围绕自身工作职能,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以“创一流业绩,做精准分析,树文明风尚,展巾帼风采”为目标,以奋斗青春最美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开展好各项工作。主要负责深圳公司两套机组的除盐水供应,以及对水汽品质、设备用油进行监督检测,在深圳公司运行部的各项日常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全方位推进公司整体工作的开展,抒写了新时期巾帼显担当的美丽诗篇,成为全公司各班组学习的榜样与楷模。

  化验班组还成立志愿服务队,多次为贫困山区人民捐钱捐物,定期开展电力雷锋进校园,把电力安全知识宣传到多个学校的师生们,并被学校聘为讲师和辅导员。在2020年、2021年抗击疫情中,她们不仅为防疫保电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在岗位一线,利用本职岗位,配置75%酒精消毒液,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充足的药品保障,在企业机动核酸检测中,担任志愿者协助核酸检测,累计服务达八千余人。生活中持续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公园和小区义务捡垃圾,传统佳节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岁月匆匆、韶华流逝,她们始终乐观坚强,不逊须眉半分,未来,她们一如既往,尽展“巾帼风姿”,在平凡岗位续写华丽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