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之声 | 新洋丰伍青松: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企业家之声 | 新洋丰伍青松: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2024年03月15日 17:01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13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4)隆重开幕,海内外2000余家农化企业亮相展会并带来全新产品及研发技术。

展会现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北京丰盈兴业农资有限公司(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总经理伍青松介绍了公司主打产品及企业竞争优势,并分享了企业未来的发展布局。

北京丰盈兴业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伍青松

伍青松介绍,目前,新洋丰的产品覆盖面非常广泛,从低端中端到高端全面覆盖,可以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谈及当前肥料市场的竞争格局和趋势,伍青松认为,从近年来复合肥市场的发展情况来看,行业头部企业在整个市场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未来的企业化程度也会越来越高。在此情况下,新洋丰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资源优势。二是产业链优势。三是品牌优势。四是渠道优势。

“新洋丰作为国内化肥保供稳价的主力企业,95%左右的产量都用于服务国内本土市场。未来,新洋丰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寻求更多的发展机会。”伍青松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