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工会服务在身边!线上直播招聘会走进新百集团

银川:工会服务在身边!线上直播招聘会走进新百集团
2024年03月15日 14:09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工会服务在身边!线上直播招聘会走进新百集团

银川新闻网记者 李博豪 王浩 实习生 李澄芳

招工难、就业难,这个问题怎么破?3月13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FM90.5\AM801银川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承办的“小工带你去看岗”线上直播活动新百站带着广大求职者走进了新百集团,全方位去了解企业。

据了解,本次参与招聘的公司有新百集团旗下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银川新百电器有限公司等,招聘分总部岗位和门店岗位,涵盖了财务、人力资源、信息技术、采购、安保、客服、收银员等有近百个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水平的求职者来应聘。求职者看到心仪的岗位后,可在直播间里实时提出问题,请企业工作人员解答,随后根据企业提供的报名方式进行后续报名面试环节,大大缩短了求职者与用工企业的距离,有效解决求职者就业难,用人企业招聘难的问题,为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同时记者了解到,“工会服务在身边”线上直播招聘会“小工带你去看岗”随后还将走进银川市各个重点企业,为求职者带来更多的岗位,并将同步在“银川市总工会”视频号、“听见银川”视频号、“银川新闻综合广播”视频号直播。

“通过这样线上直播的形式,能够用最短的时间,最快捷的方式,帮助大家互相去认识了解,对企业和对应聘者来说都是一个双赢的方式。”新华百货集团人力总监宋娇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企业能够招聘到更多优秀人才,也能提供更多的岗位给求职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 求职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