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布局智能低碳厨卫产品 获得中国首张纯氢燃气具CE证书

万和电气布局智能低碳厨卫产品 获得中国首张纯氢燃气具CE证书
2024年03月15日 15:22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上海3月15日电(记者高少华)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厨卫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智能化、低碳化成为行业发展关键词。广东新万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展会上发布了一系列覆盖厨房、卫浴两大使用场景的新品,并宣布获得中国首张纯氢燃气具CE证书。

万和电气总裁赖育文表示:“智能家居生态是以低碳产品为支点,集成类产品为单元而构建的集成化、智能化的家居生态空间,我们正围绕卫浴和厨房两大智能家居空间进行品类拓展,希望通过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各方面的布局,为用户提供更智能、人性化的厨卫生态解决方案,把产品融入场景,让产品在场景中迭代升级。”

万和电气此次发布的新品涵盖燃热、灶具、采暖、烤炉、多头炉、烤箱等多个产品线。万和电气国内企划中心总监王理欣表示,智慧厨房、智慧浴室两大智慧空间,是以水墨套系、飞天烹饪中心和集成烹饪中心为核心,以热水器、洗碗机、净水器、油烟机为单元,搭配如智能洗涤、离子净化、洗浴云管家等全新AI技术构建而成,旨在为多种生活场景的厨卫生态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把清洁能源作为家用燃气家具燃料加以利用,是万和电气未来产品版图发展的又一方向。万和电气推出了一系列清洁能源新品,包括中国第一台纯氢燃气灶、掺氢燃气热水器和掺氢燃气采暖炉以及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全预混技术采暖炉。其中,万和纯氢燃气灶获得了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简称:BSI)颁发的国内首张欧盟燃气具法规证书。

万和电气同时还宣布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签约,双方将围绕“双碳”目标下厨卫产品技术创新的核心需求,以降低厨房卫浴两大空间能源消费为目标,合力建设清洁燃料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包括低碳高效燃气灶具燃烧技术和燃气热水器掺氢全预混燃烧技术等多项研究开发及商业化合作。

编辑:罗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