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姆极速达买草莓 发霉了

在山姆极速达买草莓 发霉了
2024年03月15日 05:13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市民孙女士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反映,前几天,她在山姆极速达App上购买了一盒草莓,但收到货物后,却发现其中部分草莓已经发霉腐坏。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收到在山姆极速达App上购买的草莓的时候,开始并没太注意质量问题,洗草莓时才发现,竟然一半草莓都长毛发霉了。孙女士立即与山姆会员商店的客服取得联系,当时客服表示,可以补偿一些代金券,或者让孙女士到门店解决问题。孙女士认为:“通过极速达购买产品就是为了省心省事,解决问题还要去门店,这不耽误工夫嘛!而且这么的大超市,送来的草莓还发霉了,难道配送时都不检查吗?”

  记者联系了山姆会员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要求一个小时以内物品要从仓库送到客户手中。对于这类初级农产品,一般会提前将商品从超市配送到仓库进行常规储存,随时准备发货。客户反映的情况属于个例,可能是草莓在储存运送过程中出现问题,分拣人员只是简单看包装有无破损,并没有太细致地检查,导致出现发霉商品送到客户手中。记者发稿时得到消息,超市已向客户表达歉意,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