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股份、宝胜电气获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三星级企业

宝胜股份、宝胜电气获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三星级企业
2024年03月12日 10: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度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名单”,航空工业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航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防护三星级企业,成为扬州市仅有的两家三星级企业。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加速融合,工业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急需加快提升工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基于此,作为2020年已达到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评定资质,并有意愿进一步参与星级提升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宝胜主动配合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自评估咨询服务机构及省级工业信息安全服务支撑机构开展了一系列星级提升培育工作,最终顺利通过星级考核评估,由二星企业升为三星企业。

  近年来,宝胜在工业互联网、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方面大力投入引进了MES、WMES、ERP等系统,先后荣获“AAA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江苏省五星上云企业”。

  宝胜将不断加强公司各环节对于工业信息安全的认识,持续提升安全防护能力,确保生产设备、控制系统、信息系统的可靠正常运行,保障生产和业务的连续性。下一步,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加强工业信息安全相关文件指示精神,综合施策、多项发力,向企业综合协同级(4星)进发,为建立多级协同的安全管理体系而接续奋斗。

  (于欣平 张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