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航后我国东北城市首次迎来国际邮轮到访

复航后我国东北城市首次迎来国际邮轮到访
2024年03月10日 18:09 中国经济网

转自:新华社

  3月10日,美国荷美邮轮公司“翠德丹”号邮轮停靠大连。这是自去年9月我国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以来,首艘到访东北城市的国际邮轮。

  10日清晨,迎着黄海的一轮朝阳,排水量约8.2万吨的“翠德丹”号缓缓驶入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码头,这座海滨城市迎来了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2013名游客和工作人员。大连市精心组织多条优质旅游线路,不仅让游客们在海洋公园、城市广场、风情街区等十几个景区参观游览,而且还提供乘坐有轨电车、走进城市音乐馆等互动体验项目。

  3月10日,“翠德丹”号邮轮驶入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3月10日,“翠德丹”号邮轮驶入大连港国际邮轮中心码头(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

  我国全面恢复国际邮轮运输后,大连市完善相关的通关和码头设施,并推动港口企业与邮轮公司、旅行社等加强合作,积极组织国际邮轮复航。

  正在环球旅行的“翠德丹”号是结束对上海的造访后来到大连,11日将抵天津。(记者王炳坤、郭翔、张博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邮轮 大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