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曼联赢球结束联赛两连败,拜仁德甲8球狂胜对手

体坛联播|曼联赢球结束联赛两连败,拜仁德甲8球狂胜对手
2024年03月10日 09:01 澎湃新闻
曼联主场赢球。曼联主场赢球。

曼联2比0击败埃弗顿结束连败

3月9日,英超第28轮,曼联主场2比0战胜埃弗顿,结束了联赛两连败。

此役过后,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四位的维拉8分。

19岁阿根廷边锋加纳乔在上半场第12和第34分钟两次利用突破创造点球,成为曼联队史第一位单场英超两次制造点球的球员。

B费与拉什福德先后把握点球机会罚进,前者以29次点球破门成为曼联队史罚进点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同时,B费还以48个英超进球,追平了贝尔巴托夫、范佩西、约克等射手在曼联的英超进球数。

赛后,曼联主帅滕哈格对加纳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进步很快,他的跑动和带球对观众也非常有吸引力,今天他的贡献是巨大的。”

“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球队带着团队精神进行战斗,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需要这场赢球来给前面的球队持续施加压力。”

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凯恩上演帽子戏法。

德甲联赛拜仁8比1狂胜美因茨

3月9日,德甲第25轮,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美因茨。最终图赫尔的球队带给球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8比1血洗对手。

尽管争夺联赛冠军已经希望渺茫,但拜仁不会错过在逆境中反弹的机会。此役拜仁火力全开,而过去6次做客安联球场丢掉29球的美因茨,这一回也秀出了下限。

比赛中,凯恩上演帽子戏法,这是英格兰中锋本赛季第4次上演帽子戏法,联赛进球则来到了30球,追平了德甲传奇乌韦·席勒保持的德甲首赛季进球纪录,本赛季凯恩打破该纪录将是板上钉钉。

此外,格雷茨卡贡献两射两传,穆夏拉贡献一球两助攻,穆勒和格纳布里也都有进球。

或许是意识到无法改变被“屠杀”的命运,美因茨官推居然在比赛过程中耍宝,第70分钟凯恩将比分改写成7比1时,美因茨官方发文:“原来这就是巴西队的感觉。”在2014年世界杯上,巴西队曾经1比7负于以拜仁球员为班底的德国队。

哈弗茨打进绝杀进球。哈弗茨打进绝杀进球。

阿森纳战胜布伦特福德暂时登顶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英超第28轮,阿森纳主场2比1绝杀布伦特福德,联赛实现8连胜。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森纳暂时超越利物浦,以1分优势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本场第19分钟,萨卡右路将球给本·怀特,后者起球传入禁区,赖斯力压拉斯姆森头球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

半场补时阶段,拉姆斯代尔出现巨大失误,大脚直接被维萨挡入球门,比分被改写成1比1平。

第86分钟,本·怀特右路传中,哈弗茨头球破门,阿森纳完成绝杀。

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被媒体问及自己最喜欢的绝杀球时,他回应称,“就是这一个,因为这是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次,在最后时刻获胜的感觉很棒。”

对于门将拉姆斯代尔的失误,阿尔特塔表示,“失误就是足球的一部分,门将可能是场上最难的一个位置,全队和全场观众都支持他,我们真的很想为他赢得比赛。”

浙江队孙正傲被红牌罚下。浙江队孙正傲被红牌罚下。

中超赛场海港0比0战平浙江队

3月9日,中超第2轮,海港客场对阵浙江队,两队在浙江黄龙体育场激战90分钟,最终交出了0比0的“白卷”。

此前,海港中超与浙江交锋12次,7胜3负2平占据较大优势,此役海港也一度拥有取胜的机会。

第10分钟,武磊创造点球,但因尤萨犯规在先,点球被取消。此后海港继续加强进攻,全场射门15次射正6次,但始终无法敲开浙江大门。

补时第6分钟,浙江队孙正傲中场侵犯奇塔迪尼,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浙江陷入10打11的局面,但所幸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浙江主场守住了平局。

赛后,海港主帅穆斯卡特表示:“结果比较遗憾,我们坚持地面的打法,创造了不少的机会。”

“我们希望让比赛尽可能流畅,只是今天的比赛充斥着犯规,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想。”

而在当天另一场焦点战中,山东泰山和北京国安也是0比0战平。

山口茜击败陈雨菲晋级。山口茜击败陈雨菲晋级。

陈雨菲止步法国公开赛女单四强

3月9日,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开打,中国一姐陈雨菲与日本选手山口茜相遇,陈雨菲苦战3局后惜败于对手,遗憾止步半决赛。

首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10比9后陈雨菲表现有所下滑,山口茜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以21比15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更加激烈,双方一直打到17平,随后陈雨菲把握住机会连续得分,21比18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陈雨菲又一次在10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在10比14的不利局面下,陈雨菲顶住压力将比分追成16平。

关键时刻,山口茜继续得分,20比18抢到赛点,陈雨菲则连续追回2个赛点,双方打成20平。遗憾的是,接下来山口茜占据主动,连得两分,最终赢下比赛。

成功晋级的山口茜将会同头号种子安洗莹在决赛相遇,争夺本站赛事的女单项目冠军。

周冠宇亮相正赛。周冠宇亮相正赛。

F1沙特大奖赛周冠宇排名垫底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F1沙特大奖赛正赛进行。最终,维斯塔潘夺得冠军,佩雷兹获得亚军,勒克莱尔夺得季军。

中国车手周冠宇因车队换胎阶段的失误,遗憾以最后一名的排名完赛。

第一次参加F1大奖赛的法拉利17岁小将比尔曼获得第7名,以压倒性的优势被评选为本场最佳车手。

而本场比赛最引人关注的,是被罚时20秒的马格努森通过对后车的防守以及压缩,为队友霍肯博格创造了22秒的进站空间,最终帮助车队取得了积分。

在练习赛中撞车的周冠宇在Q1没有能够做出有效单圈,排名垫底,本场从最后一位起步。

第四十二圈,周冠宇进站,但换胎螺栓出问题,多花了26秒,由此掉到队尾,最终也遗憾未能逆转颓势。

广东队再次击败吉林队。广东队再次击败吉林队。

CBA广东胜吉林,辽宁四连胜

3月9日,CBA常规赛展开第41轮较量。在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121比113击败吉林队,本赛季常规赛对对手完成“四杀”。

卫冕冠军辽宁队109比103击败广州队,取得四连胜。

广东队本赛季前三次常规赛面对吉林队均取得胜利。本次交锋,上半场过后也是广东队以70比62领先。

下半场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广东队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皮特森单节得到21分,终场前一度将分差迫近至8分,但关键时刻徐杰手起刀落,命中三分球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沃特斯砍下广东队最高的24分,任骏飞得到13分并抢得10个篮板球。吉林队方面,皮特森得到全场最高的52分。

另一场比赛中,面对广州队,前两节落后7分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在第三节扭转局面,并在末节中段打出一波7比0,本赛季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9日其他三场比赛中,青岛队主场90比92不敌北京队,山东队主场116比123负于上海队,浙江队客场107比88战胜江苏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