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719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公告编号:临2024-016

证券代码:600719 证券简称:大连热电 公告编号:临2024-016
2024年03月05日 02:42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3月4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玉平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玉平先生因连续任职超过6年,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刘玉平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也无任何与辞任有关的事项需提请公司董事会及股东与债权人注意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刘玉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刘玉平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忠实、勤勉、谨慎、独立公正地履行职责,为公司规范运作、董事会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刘玉平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玉平先生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亦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但会导致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中独立董事所占的比例不符合《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因此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张婷女士担任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特此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