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种植“红缨子”高粱超250万亩/茅台集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沱牌特曲2.0系列产品将提价·······

贵州种植“红缨子”高粱超250万亩/茅台集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沱牌特曲2.0系列产品将提价·······
2024年03月03日 16:10 媒体滚动

1.酒驾最新标准正式实施

2.贵州种植“红缨子”高粱超250万亩

3.茅台集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4.习酒部署2024质量工作

5.匀酒: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抓牢深化本土市场

6.酒鬼酒法人变更为高峰

7.沱牌特曲2.0系列产品将提价

8.广东粤强与汾阳王酒业深化合作

9.杜康酒业布局2024销售工作

10.燕京啤酒贵州公司一季度产值预计8080万

11.宁夏部署2024葡萄酒产业工作

酒驾最新标准正式实施

据国家标准全文公开系统信息显示,全国刑事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此前基础上,组织制定了新的《血液、尿液中乙醇、甲醇、正丙醇、丙酮、异丙醇和正丁醇检验》(GB/T 42430-2023)国家标准,并于3月1日正式实施。

新检验标准以血液中乙醇的含量检验为例:饮酒驾驶为0.20mg/mL,驾驶员血液中乙醇含量大于或等于0.80mg/mL属于醉驾。检验线性范围为0.1mg/mL-3mg/mL;新检验标准将血液和尿液中乙醇的检测方法分为两种,分别是气相色谱法和电化学传感器法;新检验标准将血液中乙醇含量与呼吸中乙醇含量之间的换算系数从2100调整为2300。

贵州种植“红缨子”高粱超250万亩

3月1日,酱香仁怀微信公众号消息,据统计,目前,贵州全省种植“红缨子”高粱250多万亩,并把“红缨子”版图扩张到了安徽、湖南、湖北、云南等地。据测算,这些年已在全国推广“红缨子”系列粮种2000余万亩,创造农业总产值超700亿元,带动农户750万人次增收100多亿元。

茅台集团: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贵州茅台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日,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明确提出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对于2024年的任务和目标,茅台集团在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聚焦“双一流、三突破、五跨越”战略目标,持续走好以茅台美学为价值内涵的五线高质量发展道路。

习酒部署2024质量工作

据君品习酒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日,习酒集团召开2024年质量专题会。会上,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对2024年质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始终坚守“质量”为魂的匠心,“品质”至上的初心,视质量为生命,把对质量的坚守刻进骨子里、融进血液里,习酒的质量一定会越来越好;要不断巩固提升以君品习酒、习酒·窖藏1988为代表的中高端产品品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要弘扬传承工匠精神,恪守传统酿造工艺,严格执行质量例会,时刻将质量放在首位、铭记于心;要坚持完善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建设,推动质量管理制度的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利用新兴技术、信息技术提升健全质量管控体系、监督体系、评价体系;要全方面加强系统管控和以质量为导向的绩效体系建设,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不断推动习酒朝着世界一流、受人喜欢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稳步迈进。

匀酒: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抓牢深化本土市场

据都匀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日,匀酒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可实现新增产能3500吨,满足年销10-20亿元的市场需求,创税收、带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接下来,匀酒厂将打好“中华老字号”招牌,进一步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抓牢深化本土市场,巩固开发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市场和西部、闽南市场,做好电商工作,深化老酒圈市场,做好企业酒旅融合项目,满足各类消费需求,为都匀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酒鬼酒法人变更为高峰

据天眼查消息,近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高峰。同日,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新增董事长、董事高峰。

沱牌特曲2.0系列产品将提价

3月1日,有市场消息称,自2024年4月1日起,沱牌特曲2.0系列产品价格调整:500ml窖龄20·沱牌特曲(红色)经销商出厂价上调10元/瓶;500ml窖龄30·沱牌特曲(蓝色)经销商出厂价上调15元/瓶。

广东粤强与汾阳王酒业深化合作

据汾阳王酒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日,广东粤强集团一行VIP客户团莅临山西汾阳王酒业考察交流。在交流会上,双方就酒类市场的未来趋势、消费者需求的变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广东粤强集团表示,希望通过与山西汾阳王酒业的深入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杜康酒业布局2024销售工作

据陕西白水杜康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召开“新目标 新征程 新作为”2024年销售动员大会。会上,集团董事长张红军总结讲话,对2024年度销售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第一要坚持全渠道营销发展战略,做到“线上线下”两手抓,肯定了西安直营中心的线下营销模式,鼓励业务人员拓宽营销思路,不断扩大线下销售规模;第二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集团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促进员工与企业同进步共发展;第三要推动公司产能发展,在销售扩张的同时,要加快产能扩张的步伐,为中长期业绩稳增长打下坚实基础;第四要坚定公司发展理念,以品质为根、品牌为魂、匠心酿造,打造让老百姓喝得起的历史名酒,同时聚焦目标客户群体,打造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历史名酒。

燕京啤酒贵州公司一季度产值预计8080万

近日,据贵阳白云区融媒体中心消息,燕京啤酒贵州公司2024年一月份以来实现了啤酒产量8900吨,相较去年同比增长30%。预计一季度将实现啤酒产量1.75万吨,产值将达到8080万元,相对去年预计增幅达到25%。

宁夏部署2024葡萄酒产业工作

据紫梦贺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贺兰山东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思明系统安排部署2024年宁夏葡萄酒产业工作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各市县(区)葡萄酒产业主管部门引导酒庄(企业)加快补齐当前葡萄酒产业种、酿、销等各环节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葡萄酒产业现代化、市场化水平,将贺兰山东麓“好山好水酿好酒”的产区优势转化为“山好水好酒也好”的经济优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