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召开2024年新媒体矩阵运营升级策略宣贯会

黄山旅游召开2024年新媒体矩阵运营升级策略宣贯会
2024年03月02日 02:51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网

2月29日下午,黄山旅游召开2024年新媒体矩阵运营升级策略宣贯会,公司副总裁庄骁,宣推中心、人力资源中心、途马科技、云上游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经营单位新媒体运营人员70多人现场参会,各经营单位总经理线上参会。

庄骁传达了公司董事长章德辉在新春第一会上对新媒体运营工作提出的要求:近年来,新媒体发展速度非常快,在宣传营销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媒体的应用,公司各部门和各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与时俱进,要有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跟上新媒体发展的步伐,保持公司在新媒体运营上的先进地位;要提高视频内容质量,加强对内容生产中的策划和创意,呈现高水平的视频内容,提高阅读量和点赞量;要提高运营专业水平,要不断完善公司新媒体运营体系,提高运营人员的专业水平,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的联动作用,强化与粉丝的交流与互动。新的一年要以打造多个百万粉丝新媒体账号为目标,力争公司新媒体运营迈上一个新台阶。

黄山旅游一直高度重视新媒体在公司发展中的作用,自2022年制定了《公司新媒体矩阵发展策略提升方案》和《公司新媒体账号运营考核管理办法》以来,公司厘清、明确了新媒体发展的“左右”“上下”“内外”各账号协同和职能关系,确立了新媒体矩阵建设及运营目标。经过近两年的运营,公司的新媒体发展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公司下属各经营单位普遍提高了对新媒体的认识,积极主动利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及营销工作,公司旗下27个主体单位在13个国内外新媒体平台共开设了125个账号。各经营单位的运营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对比矩阵策略发布前,月度视频发布数同比增长50%,视频播放量同比增长210%,直播场次同比增长147%,直播观看人数同比增长259%。新媒体矩阵联动效果明显,每月矩阵账号联动宣传统一话题、重要时间节点统一发声、重大节庆节日统一开启联播等,通过这些联动,公司新媒体矩阵宣传效果显著提升,公司的品牌声量也持续扩大。

会上,公司宣推中心发布了2023年新媒体矩阵运营情况,并邀请北京新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黄山旅游2024年新媒体矩阵运营升级策略方案》进行了宣贯和现场答疑,同时发布了公司一月份新媒体矩阵运营月报。

会议要求,要继续提高认识,在目前全国文旅新媒体宣传“遍地开花”的形势下,要充分认识到“文旅+新媒体”的重要性。要快速提升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要提高协作能力,形成合力,需要全公司各个单位及部门不断地加强沟通协作,共享互通,形成整合能力,充分发挥全员营销的作用,共同推进新媒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徐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统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