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日电子财务总监陈富贵58岁 曾因信息披露被上交所警示

福日电子财务总监陈富贵58岁 曾因信息披露被上交所警示
2024年03月01日 14:1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敖琪/文

福日电子发布的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3 年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88亿元人民币,相较于2022年亏损减少。运营商财经网由此注意到福日电子,并试图揭示福日电子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富贵的过往经历。

陈富贵,1966年出生,今年58岁,据天眼查显示,他于1990年7月毕业于福州大学会计系投资经济专业。2002年从中国香 港公开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此外,他还是高级审计师。

陈富贵曾担任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纪委书记。

现任本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兼任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他还兼任多家公司的董事,包括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源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东莞市福日源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董事等等。

东方财富网显示,福日电子董事长杨韬的年薪为73.79万,总裁陈仁强的年薪是56.27万,陈富贵作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的薪酬是53.48万。据悉,今年60岁的监事会主席温春旺,大专学历,薪酬却在公布薪酬的高管中排名第一,为90.36万。

值得注意的是,陈富贵个人曾受到监管警示。2022年,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了一则《关于对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的决定》,具体内容称,公司在2019年、2020年所披露的年报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损害了投资者的知情权,同时,证监局还查明,公司存在股东大会会议记录不完整、董事会会议未提前十日通知等违规行为。

未来,陈富贵在福日电子的发展情况,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