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上高科技产业基地新春启动会圆满召开

泰安上高科技产业基地新春启动会圆满召开
2024年02月28日 17:41 齐鲁晚报

转自: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新春伊始,2024年上高科技产业基地新春启动会在泰安非繁城品酒店圆满召开。新春启动会以“同心同喜-心怀梦想”为主题,上高科技产业基地葛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上高科技产业基地干部员工和泰安各界人士共80多人参加启动会。

葛主任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上高科技产业基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新的一年工作展望,葛主任勉励大家要以”真诚、团结、创新、高效、感恩”的精神更好地发展上高科技产业基地,更好地为服务泰安发展作出贡献。

在启动会上,泰安片仔癀国药堂亲情助力现场,为现场嘉宾提供伴手礼并分享了企业文化。据悉,泰安片仔癀国药堂积极响应“多核驱动、双向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积极践行推广片仔癀品牌中药文化。泰安片仔癀国药堂将秉承着务实、包容、创新的工作理念与各位同行者一道,共创健康事业的美好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