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考察团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看望乡贤代表:聚焦产业链条精准招商,汇聚乡贤力量力促发展

市招商考察团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看望乡贤代表:聚焦产业链条精准招商,汇聚乡贤力量力促发展
2024年02月28日 11:52 茂名发布

转自:茂名发布

日前,市招商考察团赴东莞市、深圳市,就认真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走访企业、看望乡贤、洽谈合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以谋项目、引项目做实“五链共建”,为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注入新活力、增加新动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庄悦群出席相关活动。

  • 市招商考察团先后走访东莞市中达科研新能源、百强电源科技及深圳市普德、紫辰星新能源、怡亚通供应链、华迅国际投资、今天国际物流、奋达科技欣旺达电子、乔威电源、波顿集团等企业,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座谈推介茂名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政策,洽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业布局、投资意向,商讨推动新型储能、电子信息等产业合作。

考察团表示

新春伊始,茂名把“制造业四大工程”之“五链共建”专题研究会作为新春第一会,是加快新型工业化和建设产业强市,推动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之举,彰显了全市上下坚持制造业当家、大抓工业项目的决心信心。

我们诚挚邀请企业到茂考察对接、洽谈交流,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谋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务实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建设,携手共享机遇、共赢发展。茂名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

茂名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非常看好茂名未来。将深入茂名考察调研、交流对接,充分发挥优势,拓展合作空间,推动现有项目加快建设、谋划项目尽快落地,助力茂名经济高质量发展。

  • 在外乡贤是推动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考察团还走访看望了在东莞和深圳创业的乡贤代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面对面了解茂商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乡贤心声,共谋家乡发展。

考察团指出

茂商凭借着过人的辛勤刻苦、敏锐的商业嗅觉,在东莞、深圳打出了一片天地、谱写了商业传奇。当前,茂名加快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茂名新城起势建设,产业发展提质升级,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广大茂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广阔舞台。

希望广大茂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发挥优势牵线搭桥,帮助家乡引进更多项目、人才、资源,团结协作为茂名“走在前列”贡献更大力量。家乡将以全面周到的服务激发乡贤人才反哺家乡的热情,与茂商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市领导朱海龙、高雪山、梁荣杰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