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专场招聘会下月举行 将提供岗位超2300个

物业专场招聘会下月举行 将提供岗位超2300个
2024年02月28日 08:31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秦绮蔚 通讯员 魏会学)3月13日,深圳将首次举办物业专场招聘会。目前40余家物业企业报名,提供岗位超2300个,部分岗位月薪达2万元。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获悉,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与该协会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南粤春暖物业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13日(周三)上午9-12时将在福田区八卦二路劳动就业大厦举办。

连日来,物企踊跃报名。物业安管员、物业客服、消防中控员、物业维修技工等岗位需求最大,也有不少项目经理、市场拓展经理等岗位。率先报名的鸿荣源物业有200多个岗位需求,项目经理岗位月薪达1.6万元。该公司总经理吴耀平介绍,“专场招聘会非常及时,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奔赴的桥梁。”

此外,深圳市物业协会还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发挥深圳总部+全国布局优势,结合项目所在地和深圳对口帮扶地区分布,就近设岗,实现就业帮扶就在家门口。目前,多家物业企业发布了就业帮扶的岗位需求,恒博物业需求量达750人。

物业管理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同时正向智慧物业、城市管家等新科技、新赛道转型升级,是人才市场岗位供应的“主力军”,在解决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群体就业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截至2023年12月,深圳物业服务企业在全国各地的项目,吸纳从业人员超75万人,带动全产业链就业超100万人;在深物业从业人员近22万人,带动全产业链就业超30万人。

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陈耀忠表示,将努力协办好首次物业专场招聘会,促进物业行业人力资源供需更精准、有效对接,为推动深圳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