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不打烊|节后首测 长江宜昌航道局为葛洲坝船闸检修保驾护航

护航不打烊|节后首测 长江宜昌航道局为葛洲坝船闸检修保驾护航
2024年02月27日 17:4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水运网

2月21日,葛洲坝一号船闸将正式开始为期40天的停航检修,为向检修工作提供准确、可靠的测绘数据支撑,18日,节后返岗第一天,长江宜昌航道测绘处职工立即以十二分精力投入测绘生产,以人勤业兴的敬业态度为葛洲坝船闸检修计划保驾护航。

船闸检修,精准的水深信息是至关重要的基础数据。为保障检修计划顺利推进,长江宜昌航道测绘处迅速组织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他们使用安装有先进多波束扫测设备的专业测量船舶,对葛洲坝大三江航道进行全面覆盖扫描,并实时记录和分析水深数据。

“这次测量时间紧、任务赶,为了确保停航检修前能完成测量,我们迅速抽调船舶班组和测量人员开展工作。”宜昌航道局测绘处负责人表示,“这次测量任务不仅体现了我们团队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更体现了我们对长江航运安全畅通所肩负的责任。”

20日,经过为期三天的测量,此次多波束扫描任务圆满完成,采集整理后的最新、最详尽的水深信息,将为后续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扎实基础。

下一步,长江宜昌航道局将齐心协力、履职尽责,持续积极推进现代化技术手段在航道管理中的应用,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更好更优的举措为三峡船闸检修期保驾护航,为营造良好的水上安全通航环境贡献宜昌航道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