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28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1198         证券简称:喜悦智行 公告编号:2024-003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4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2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会议由董事长罗志强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预计2024第一季度公司与佳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

  本次关联交易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公司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通过。保荐出具了无异议的核查意见。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301198         证券简称:喜悦智行  公告编号:2024-004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5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2月20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芳女士召集并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日常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4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301198         证券简称:喜悦智行  公告编号:2024-005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预计2024第一季度公司与关联方佳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2,500万元。

  2024年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本次关联交易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公司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通过。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2024年第一季度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注:上述发生金额未经审计。

  如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实际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超出上述预计,公司将依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维护本公司及无关联关系股东的合法利益。

  二、关联方和关联关系基本情况

  (一)佳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贺军

  2、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3、企业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鸿祥路41号

  4、成立日期:2015年11月12日

  5、经营范围:塑料制品、汽车配件的研发、制造、加工;通用机械设备的销售;包装技术开发;包装服务与设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包装产品的租赁(不含融资性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持有佳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31%股权,属于公司合营企业,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6号》的规定,为公司的关联方。

  7、履约能力分析:目前佳贺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履约能力。

  8、财务数据:截至2023年9月30日,佳贺科技的总资产为3,472.02万元,净资产为2,069.52万元;截至2023年9月30日,营业收入为4,809.48万元,净利润为543.41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在自愿平等、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

  关联交易的定价方法为:以市场化为原则,严格执行市场价格,同公司与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定价政策一致,并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公司将根据交易双方生产经营需要及时与关联方签订协议,结算方式与非关联方一致。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是在正常的经营活动过程中产生的,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的规定,交易行为是在市场经济的原则下公平合理地进行,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是公平和公正的,有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公司股东利益的行为。

  五、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意见、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

  1、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意见

  公司与关联方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日常经营发展的需要,遵循协商一致、公平交易的原则,双方交易价格参考市场价格确定,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上述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关于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2、监事会的审核意见

  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和审议,监事会认为日常关联交易价格遵循市场公允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相关决策程序合法合规,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华安证券认为:喜悦智行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正常业务发展需要,该等交易按照市场交易原则公平、公正、合理地协商交易价格,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独立性产生不良影响。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已经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通过。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的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保荐机构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3、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决议;

  4、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喜悦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喜悦 监事会 无锡市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