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24-009号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24-009号
2024年02月28日 00: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

  2、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4年2月27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4年2月27日9:15至2024年2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东湖国贸中心A座30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杨建安先生

  7、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2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248,936,73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1973%。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247,644,93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0769%;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在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结束后提供给公司的网络投票统计结果,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11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291,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204%。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表11人,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291,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204%。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及股东代表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11人,代表股份1,291,8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204%。

  3、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含股东代理人)对会议议案进行投票表决,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欧阳红兵先生为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同意248,905,33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74%;反对31,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26%;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1,260,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7.5693%;反对31,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2.4307%;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本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过半数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

  2、律师姓名:向思、胡文乐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及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关于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2024鄂国浩法意GHWH021号】。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24-010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2月2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红先生因已担任超过三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规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提名委员会召集人及合规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股份锁定承诺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红先生的辞职将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少于规定比例,在公司补选的独立董事就任前,张红先生仍需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召集人及合规委员会委员职责,其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红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规范运作、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以及公司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张红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