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4年02月28日 01:4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568       证券简称:ST中珠       公告编号:2024-008号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4年1月30日,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为了便于股权管理,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南医院”)股东上海桂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桂南”)、股东农维昌先生拟将其合计持有的桂南医院40%股权(其中上海桂南持股39%,农维昌持股1%)转让给上海钰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钰丛公司”),公司放弃行使本次交易的优先购买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披露的《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5号)。

  2024年2月27日,公司收到桂南医院通知,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领取了《企业变更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事项的相关背景

  2024年1月30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为了便于股权管理,公司控股子公司桂南医院股东上海桂南、股东农维昌先生拟将其合计持有的桂南医院40%股权(其中上海桂南持股39%,农维昌持股1%)转让给钰丛公司,公司放弃行使本次交易的优先购买权。

  本次交易前,公司持有桂南医院60%股权,上海桂南持有桂南医院39%股权,农维昌先生持有桂南医院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桂南医院60%股权,钰丛公司持有桂南医院40%股权,上海桂南不再持有桂南医院股权,农维昌先生不再直接持有桂南医院股权。

  二、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所变更的内容

  1、变更登记事项:

  三、其他说明

  本次工商变更事项不涉及换发营业执照,上述工商信息变更不会对其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