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ST 新纺 公告编号:2024-009号

证券代码:002087 证券简称:*ST 新纺 公告编号:2024-009号
2024年02月28日 00: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 新纺,证券代码:002087)连续三个交易日(2024年2月23日、2月26日、2月2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0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新野县财政局,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目前除了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 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除公司前期已公告的预重整相关事项等,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 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 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 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 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因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追溯调整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工作目前正在推进中,如果公司未能在2023年年度报告正式披露之前公布相关会计差错更正报告,2023年年度报告可能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从而触及退市情形。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