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智能 公告编号:2024-014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智能 公告编号:2024-014
2024年02月28日 00:56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泰禾智能”)于2023年6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泰禾(美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泰禾”),注册资本为310万美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6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6)。

  现公司已完成美国泰禾的境外注册登记和国内有关部门的审批备案,取得了安徽省商务厅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3400202300181号)及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皖发改外资备[2023]147号),且公司已于近日办理完成美国泰禾的境内外银行相关业务手续。美国泰禾的注册登记和备案信息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Taihe (US)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注册地址: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注册资本:310万美元

  公司性质:Stock Corporation-CA-General

  投资主体及对应股比:泰禾智能100%

  中方投资额构成:全部以泰禾智能境内自有资金出资

  经营范围:作为经销商、贸易商、代理商、承包商,开展颜色分选机、矿业分选机、智能包装机在美国和国外销售业务。作为颜色分拣机、矿业分选机、智能包装机的创作者、创新者、设计者、销售者、购买者、进口商、出口商、整个卖方、经销商、库存商、代理商、贸易商、交换商、制造商、承包商、服务中心和批发商提供与此颜色分拣机相关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咨询服务(具体以美国核准为准)。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禾 智能科技 证券代码 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