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有棵树:6日股价累涨超100%,尚未收到法院启动预重整或受理重整申请的相关文件

ST有棵树:6日股价累涨超100%,尚未收到法院启动预重整或受理重整申请的相关文件
2024年02月27日 22:04 界面新闻

ST有棵树2月27日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连续3个交易日(2月23日、2月26日、2月2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同时,公司股票交易连续6个交易日(2月20日、2月21日、2月22日、2月23日、2月26日、2月2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0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况。

近期,申请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已严重资不抵债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具有重整价值为由,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同时申请先行启动预重整程序。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启动预重整或受理重整申请的相关文件,申请人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后续是否进入预重整或重整程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发生或预计将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此外,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23年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28,652.56万元至-19,652.56万元,公司预计于2024年4月26日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如果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在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后,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票 有棵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