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获评《Gartner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市场指南》代表厂商

Fortinet 获评《Gartner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市场指南》代表厂商
2024年02月27日 16:50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Gartner 发布《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平台市场指南》(下文简称《Gartner 市场指南》),Fortinet 获评该指南中混合式部署防火墙(Hybrid Mesh Firewall)解决方案领域代表厂商。此前,Fortinet 还在《Gartner® 2023 年工作负载和网络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中获评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平台典型代表厂商(Sample Vendor)。接连被两份权威指南和报告评为代表厂商,进一步验证了 Fortinet 解决方案的独到之处,正是凭借这种持续的创新优势,Fortinet 才得以在不断演进的网络安全市场中成为名副其实的前瞻性领导者。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直面复杂网络环境

随着当下威胁形势的不断恶化,组织在保护和管理跨本地、云和远程环境的新型庞大网络架构方面,正面临艰巨挑战。不断扩展的新网络边缘和高适应性基础设施,可能使配置和维护具备可见性和控制力整合优势的一致策略变得更具挑战性。不断扩大的攻击面,甚至是短暂出现的薄弱环节,也将为攻击者创造可乘之机。

面对日益复杂的混合网络环境,组织越来越迫切地希望部署一致安全策略。为实现这一目标,许多组织借助现代混合式部署防火墙(Hybrid Mesh Firewall)实现一致安全策略的集中部署和管理,以及跨整个基础架构的自动化安全运维,从而提高运营效率。据《Gartner 市场指南》称,“到 2025 年,超 50% 的网络防火墙将基于同一厂商的多种模式部署,而 2023 年这一比例不足 10%。”

《Gartner 市场指南》将混合式部署防火墙(HMF)定义为“一种支持硬件设备、虚拟设备、云原生和即服务等多种部署模式的防火墙,并通过基于云的管理平台实现集中式统一管理”。Gartner 认为,网络安全网格架构(CSMA)“是一个全面整合各类安全工具和控件的协同生态系统,用以保护现代分布式企业”,而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则是网络安全网格架构(CSMA)的重要组成部分。

Fortinet HMF助力用户提高效率

Fortinet 一直以来秉持“数字安全,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这一企业使命,凭借卓越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实力,将传统网络防火墙优势与云解决方案的适应性和可扩展性优势全面结合,为用户交付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Hybrid Mesh Firewall)解决方案。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解决方案的优势功能与 Gartner 核心列表功能不谋而合,不仅支持多样化部署、紧密集成、集中式统一策略分析与动态适应以及CI/CD 集成优势,还囊括了可扩展至整个攻击面的高级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同时,这种战略性解决方案可跨多种环境实施统一防御策略,有效简化复杂的网络安全部署,凭借统一安全策略,助力组织大幅提高运营效率、构建强大安全性并实现广泛的可见性和工作流自动化。

此外,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解决方案不仅支持现代防火墙应用场景下多种动态需求,还可确保在更复杂和高适应性网络环境中实现一致安全策略的配置、集中管理和控制,有效缓解当今不断演进的威胁态势带来的安全挑战。

不仅如此,基于统一操作系统 FortiOS 、功能全面的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解决方案,可为用户交付支持无缝互操作的独特组件:

基于 FortiManager 进行集中式统一管理和安全分析

搭载 ASIC 加速芯片的 FortiGate NGFW 设备

基于 FortiGate CNF 的云原生防火墙

FortiGate 虚拟防火墙

基于 FortiSASE 的 FWaaS(防火墙即服务)

基于 FortiGuard AI 驱动安全服务提供业内领先的威胁情报

基于 FortiFlex 和 FortiPoints解决方案实现灵活计费,简化产品和服务许可交付流程

多年来,Fortinet 一直通过混合式部署防火墙解决方案助力广大用户提高运营效率。近期,国际知名药房服务提供商Guardian Pharmacy Services 为其不断演进的安全网络和多云基础设施部署了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解决方案。从本地部署顺畅过渡至混合部署模式,离不开支持分布式架构并适应数量日益增长的云应用程序的安全解决方案。得益于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墙和基于 FortiManager 的统一管理优势,该公司仅需两人 IT 团队即可有效保护所有 40 家分支机构,实现高效运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