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集团(300063.SZ):随着Sora技术的推出,公司会组织技术团队研究相关技术

天龙集团(300063.SZ):随着Sora技术的推出,公司会组织技术团队研究相关技术
2024年02月27日 17:25 界面新闻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问天龙集团(300063.SZ):最近,OpenAI发布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请问对公司有何影响?公司应如何应对?

2024年2月27日,天龙集团(300063.SZ)在互动平台表示,OpenAI发布的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对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创新。这一技术将可能彻底改变视频制作的传统模式,使得视频内容的生成更加快速、高效,并可能降低制作成本。对于广告行业而言,意味着广告制作的速度可以大大加快,创意的可能性也将得到更大的扩展,同时,市场竞争格局也将更加激烈。在AI人工智能时代,数据资产+AI技术场景化运用+人才储备+服务创新+持续投入,将会是行业竞争拉开差距的关键。

公司深耕数字营销行业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行业服务经验、媒体和客户资源,前期已搭建运用AIGC工具打造智能创意素材和传播内容创作赋能平台——天龙AIGC引擎,并应用到客户服务过程中。随着Sora技术的推出,公司会一如既往地组织技术团队研究相关技术,以持续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组织效能,实现服务创新,抓住技术变革的机遇推动公司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