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多家企业节后返工率已达100%

成都多家企业节后返工率已达100%
2024年02月26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全员返岗恢复生产

四川双流经济开发区的特锐德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忙碌作业。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四川双流经济开发区的特锐德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忙碌作业。双流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刘秋凤)元宵节一过,企业也“真正收心”了,开足马力抓生产。2月25日,多家成都企业告诉记者,已经全员返岗,生产线全面恢复生产。与此同时,一些企业正在招募工人,为即将扩大生产做人员储备。

  “我们春节都在生产,现在的返工率达到100%。”成都晨光博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皓告诉记者,目前生产线在全负荷生产。火热的市场订单也让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线“火力全开”。

  “今年将是我们最忙的一年,营收目标大约6亿元,目前企业接到的订单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左右,每天20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春节期间大家也没有休息。”该公司总经理潘锦功表示,今年公司不仅要在国内存量建筑改造和新型建筑项目上提高绿色建材比例,还要走出国门,进入韩国和欧洲等地的市场,把中国的绿色能源技术推广到世界更多地方。

  “我们下游客户还没复工,所以我们现在的生产恢复了60%,预计下周会满负荷生产。”成都星达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兼行政总监薛晋川说。

  3天前,成都春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人气火爆,有110家企业进场,提供1.63万个岗位,涉及普工、技工、教育培训、信息软件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岗位类型,用就业服务推动经济发展“开门红”。

  “结合当前产能增加需求,我们忙着招聘生产操作工,为即将大规模开始的粽子生产做准备。”成都全益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速冻面食品的生产销售旺季,汤圆生产车间内机械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生产,满足市场的需求。

  此外,在位于四川双流经济开发区的特锐德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1500多名工作人员已全员到岗,正在各自的工位上忙碌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