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慈安桥“又大又美” 渭南市民政局来信致谢

援建慈安桥“又大又美” 渭南市民政局来信致谢
2024年02月25日 09:08 镇江日报

本报讯(朱秋霞 朱庆庆)“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镇江市慈善总会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全体干部及家属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好人一生平安!”日前,陕西省渭南市民政局向镇江市慈善总会发来感谢信,向多年来给予渭南市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感谢信中说,自2017年镇江市慈善总会援建渭南市慈安桥项目起,至今已有7个年头了,7年来,镇江市慈善总会已为渭南市慈安桥项目投资240万元,援建慈安桥8座,为该市偏远地区群众出行、生产带来了极大方便,受益群众约8000人。“乡亲们高兴地说,新修的慈安桥‘又大又美’,不管是出行还是种地都方便多了。”渭南市民政局在感谢信中表示。

据了解,除援建渭南市慈安桥项目,镇江市慈善总会还先后投入35万元,参与该市慈善助学、助残工作,为近150名困难学生、残疾人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心手相牵、山水相携,两地携手并肩的深情厚谊,仍在续写镇江市与渭南市的东西部协作美好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渭南市 慈安 民政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