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4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4年2月16日以书面方式或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4年2月21日在公司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独立董事郝向丽女士因公出差,其委托独立董事王丽娅女士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陈泰锋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关于与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发物流服务、以园区为主的物流基础设施开发、面向物流的增值服务运营和物流产业投资与资本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新海陆岛物流园区项目、琼海东部物流园区、海口市汽车产业园项目、港口、码头以及衍生、配套等项目。

  本协议属于意向性协议,具体实施的内容、方式、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具体项目的落实和推进情况签署相关具体合同,并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本协议预计不会对公司2024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2024-015)。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流 海南省 高速公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