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辞职的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辞职的公告
2024年02月22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822        证券简称:山东海化       公告编号:2024-002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王永志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永志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王永志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在聘任新的总经理之前,由公司董事长孙令波先生履行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职责。王永志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王永志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呈现出管理优化提升、生产运行平稳、安环基础夯实,经营业绩大幅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公司董事会对王永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海化 王永志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