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空调产品的需求,将陆续开发大风量柜机及双翼风系列挂机产品

长虹美菱: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空调产品的需求,将陆续开发大风量柜机及双翼风系列挂机产品
2024年02月21日 22:22 界面新闻

长虹美菱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空调产品坚持“好空气(无尘洁净)+好舒适(远投近柔)+好睡眠(恒温新风)”的产品理念,重点围绕“风—风感、风口、风控”三个维度进行产品升级及系列化布局。公司不断拓展空调产品广度与深度,在传统送风模式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用户使用空调场景,推出了长虹双翼风空调Q7V挂机,实现了“挡风不挡凉,吹风不吹人”的极致送风舒适体验。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对空调产品的需求,公司将陆续开发大风量柜机及双翼风系列挂机产品。针对海外市场,公司以“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为产品核心策略,依托重点客户,重点分析客户和市场需求、产品对标对阵,最终形成适合客户的产品组合,有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空调 长虹美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