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预计2024年首季登场

港岛南港铁站全新地标住宅项目预计2024年首季登场
2024年02月21日 21:39 澎湃新闻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实业”)及港铁公司携手打造,港岛南区全新住宅发展项目,预计2024年首季强势登场。项目位处南区具潜力地段,港铁两站直达核心商业区金钟,邻近深水湾、浅水湾及寿臣山等传统豪宅地段。项目今日正式命名为Blue Coast,为这个港岛南区全新住宅项目揭开序幕。

2月21日,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左)、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中)、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出席Blue Coast项目发布会。

长江实业营业部助理首席经理杨桂玲表示,Blue Coast当中Blue指项目位处港岛南区,整体规划及设计承传港岛南区的先天地理优势,部分单位可饱览海岸线上蔚蓝景致的双重意义;而Coast则代表Blue Coast邻近深湾,蔚蓝天空及湛蓝大海相互交融、海天一色的优美景致,尽享俨如度假般的悠闲南区海岸生活,具有如此优厚条件的项目,有机会成为港岛南区全新瞩目的地标住宅项目。

杨桂玲介绍,Blue Coast位处港岛南区豪宅地段,部分住宅单位不仅拥有深湾景致,项目更独享专属电梯直达商场THE SOUTHSIDE一楼港铁站入口楼层,亦是市场上少数邻近深湾的港岛南区全新住宅项目,此等高质素的发展项目相信能吸引不少来自国内外的人才来港投资,而发展项目的优越位置,深信亦会获得不少本地买家的青睐。

长江实业营业部首席经理郭子威表示,自去年10月施政报告宣布外来人才的置业印花税实施“先免后征”后,集团收到本地及合资格外来人才查询一手住宅的物业状况,可见引进人才对来港后住屋的刚性需求强大。 Blue Coast为“港岛南岸”的其中一期住宅项目,位处综合发展区地带,整个项目以住宅、大型商场及休憩空间,打造一个与深湾为邻的高尚生活环境;港铁两站直达四线汇聚的“超级转车站”金钟站及坐拥跃动港岛南发展优势,相信将进一步带动该区的楼市租赁及买卖,潜力不言而喻。

Blue Coast为两栋29-30层的物业,共提供642套2至4房大宅,附设高尚典雅会所设施。

长江实业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Blue Coast的成本价高达28000港元/英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宅 长江实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