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控股股东首旅集团自愿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全聚德:控股股东首旅集团自愿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024年02月19日 21:1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萍)2月19日晚间,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全聚德”)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称自2024年2月19日起至2025年2月18日止12个月内,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首旅集团”)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全聚德于近日收到首旅集团出具的《关于自愿不减持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合理判断,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支持全聚德集团实现未来战略规划,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内在价值合理回归,首旅集团向全体投资者承诺:自2024年2月19日起至2025年2月18日止12个月内,首旅集团不以任何方式减持直接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上述承诺期间内该部分股份因送股、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遵守前述不减持承诺。在上述承诺期间,若首旅集团违反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则因减持公司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将对上述承诺事项的履行情况进行持续监督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全聚德方面获悉,2024年,全聚德集团在北京各直营门店的年夜饭订单超过上年同期约6成。春节期间,全聚德集团客流量及营收同比2023年增幅约30%。春节期间,全聚德在京直营餐饮门店共发号超过3万个,全聚德特色菜品包括全聚德挂炉烤鸭、品牌讲究菜以及创新菜,整体销售占堂食销售额60%以上。

编辑 郑明珠

校对 柳宝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聚德 公司股份 首旅 新京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