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收官 一嗨租车业绩创多项新高

春节假期收官 一嗨租车业绩创多项新高
2024年02月19日 18:11 紫牛新闻

这个春节,流动的中国活力满满、热气腾腾。各地景区开启“人从众”模式、春节档票房再创历史新高、“吃喝玩乐”消费旺盛……人们的旅游休闲、文化消费等需求集中释放。2月19日,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发布了《2024年春节租车自驾报告》,相关数据显示,龙年春节的八天长假期间,一嗨租车经营业绩再创多项纪录。

报告显示,一嗨租车春节假期总出租天数同比增长超75%,同比2019年增长超98%,单日最高出租率达到97%;一嗨租车APP日活同比增长60%,同比2019年增长130%,浏览量增长110%,同比2019年增长240%;多个省份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0%,个别城市如广东吴川订单同比增长超过2000%。

据一嗨租车方面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游客走得更远、玩得更新。从东北的冰雪娱乐,到南方的阳光海滩,今年春节的旅游目的地呈现百花齐放、小众城市景点受追捧等特点。游客们一边欣赏着历史老城的底蕴,一边感受着小城市的宁静与安逸。日益开放不断发展的中国,正以丰富的旅游形态满足着不同个性化的需求。

目前,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拥有10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车队数量超12万台,提供200多种车型选择,并支持全国范围内的异地还车服务。同时,一嗨租车率先推出免车辆押金、智能蜂巢柜取还车、盲盒车型等业界领先的创新服务和产品,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春节前夕,一嗨租车为满足市场需求,与多家汽车厂商合作,批量上新几万台新车,除各种经典热租车型,还有多款高端稀缺车型,助力亿万国人拥有轻松自在的节日出行体验。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王鑫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