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春节消费火热,红豆股份舒适男装抢占“开门红”

龙年春节消费火热,红豆股份舒适男装抢占“开门红”
2024年02月18日 10:3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龙年春节消费火热,红豆股份舒适男装抢占“开门红”

“各位宝子,我们春节不打烊,快递公司春节也不打烊,请放心购买”、“小年已到,年味越来越浓了,亲们年货都备好了吗”、“我们的开运红豆礼盒,比较喜庆,适合当新年礼,新年穿新衣,更有仪式感”……浓浓的过年氛围里,洋溢着消费者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更见证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在龙年的火热开局。

全力奋战开门红,红豆股份舒适男装线上线下全员坚守市场一线,春节期间销售快速起势:其中,线下苏南区域实现44%增长(无锡区域样板门店增长100%),省外重点区域如山东、河南区域增长超30%;线上平台春节不打烊,天猫平台全面启动爆品节奏,店铺日销增幅超过100%;抖音平台节后三天直播销售实现同比翻番。

这种忙碌并非特例,红豆股份舒适男装线下1000+门店也是热火朝天。“节前的接待量是日常几倍,越是过节越是忙,忙的也开心”、“我们备足了货,保证顾客购买需求,有的可以总仓直接发货”…… 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消费者的购物热情高涨。

名列无锡春节8000万消费券商家名单

在锡过年,福利连连!红豆股份舒适男装作为无锡土生土长的品牌,积极参与到无锡新春活动中。据悉,2月9日起,无锡市将投放8000万元消费券,覆盖百货、商超、餐饮、珠宝、家电、家居、汽车、电商平台等各类消费场景。此外,门票减免地铁免费,一份诚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被送到了无锡市民和来锡游客的手中。

从无锡基因里看红豆,从改革开放之初成为无锡第一个亿元乡镇企业,到首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一颗红豆的成长之旅,成为锡商精神的最新注脚。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始终坚持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驻扎无锡大本营,红豆股份舒适男装在近年的高端化战略升级中,更是以无锡为原点打响了第一枪。无论在无锡中山路CBD1000平米超级旗舰店,还是在无锡市市级直播电商基地之一的“红豆财富广场”直播间里,红豆股份始终以“舒适”为理念不断优化消费场景,以新形象快速触达中高端消费客群,加快全方位舒适体验的打造。而且通过明星探店、路演,线下MALL店人气再次推高,为激活无锡消费力贡献“红豆”力量。

全国优质MALL店成销售新引擎

强调良好消费体验的购物中心正逐渐成为线下零售的重要渠道。浓浓的年味拉开了“春节经济”的大幕。据多家商场透露,近期商场正迎来客流量和销售额的高峰,预计热度将持续增长。

转型升级以来,红豆股份在与万达商管、新城商业等渠道商合作下,红豆股份MALL店频开,正逐个打透区域市场。在全渠道运营的思路下,红豆股份舒适男装持续加快新一代门店的铺设,增加招商恳谈会频次,调动联营资源开拓空白点位,加速入驻商圈核心位置占据优势点位,以终端品牌形象的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门店形象、产品高品质,让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渠道商来了,越来越多的新用户也来了,他们的肯定给我们带来莫大的信心!”店长们更是反响热烈。

商家竞争从“价格战”转向“价值引领战”,从“性价(价格)比”转向“心价(价值)比”,谁能走进新生代消费者心目中,谁就能接住“泼天富贵”。持续夯实经营基本面,红豆股份总经理王昌辉此前在“红豆高质量发展感恩迎春会”上表示:红豆股份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新拐点,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以及向上而行的新起点,奋力推进四大转型,包括运营多维升级、舒适精品提效、传播声量爆破、渠道结构升级。2024年红豆股份也将通过规模战、主流战和信心战三大战役,放大变革成果,加码经营突破,展现新作为,实现跨越式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豆股份 无锡市 男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