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哪玩?上海杜莎开启新春藏宝阁

春节去哪玩?上海杜莎开启新春藏宝阁
2024年02月11日 13: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新春去哪儿玩?随着国际超模刘雯全新造型蜡像入驻、白敬亭蜡像限时巡展活动、《繁花》主演蜡像集结,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杜莎新春藏宝阁”主题嘉年华已开启,打造沪上新春佳节游玩好去处,邀请游客一起收集遍布整个场馆的龙年宝藏。

日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知名时尚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携手合作,为观众带来一场时尚与艺术的交融盛宴。刘雯作为国际超模,不断展现时尚的多种表达方式,她的个性魅力与艺术品位同杜莎理念相契合。刘雯蜡像将以全新造型,助力光影时尚专区抢鲜启航。上海杜莎邀请游客走上T台,成为这场奇幻盛宴的一部分,与刘雯全新造型蜡像共享绚丽秀场时光。

白敬亭蜡像将在上海杜莎限时巡展至3月29日。在白敬亭蜡像旁,设置有白敬亭同款墨镜与Goodbai帽子互动道具。

与此同时,随着《繁花》的热播,黄河路成为游客们上海之旅的必打卡之地。位于南京西路新世界城十楼的上海杜莎,与黄河路仅步行3—5分钟的距离,打卡电视剧《繁花》的主演胡歌、马伊琍、唐嫣、郑恺的蜡像,一次集齐所有主演蜡像,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繁花》圆梦打卡之旅。

同时,两大专区焕新升级,科技领航者专区全面升级开放,光影时尚专区抢鲜开启。其中,光影时尚专区以光影构筑的经典建筑群为灵感,通过高科技的互动特效和艺术感的诠释,将光影深度解构为时尚元素,为游客展现了上海随时代变迁的独特魅力,共同品味文化的嬗变与璀璨发展。在科技领航者专区,上海杜莎为游客们呈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未来感场景,与科学家、创业家、宇航员等大咖蜡像们一起探索未知的科幻之旅。

此外,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上海中心强强联手,联合发布浦江两岸必打卡任务——【寻找消失的蜘蛛侠】主题活动。至2月29日,蜘蛛侠蜡像于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展出,漫威迷们可体验魔幻漫威宇宙和摩登上海凌空美景的融合,在城市中心与超级英雄蜡像亲密互动。活动期间凭借本人与蜘蛛侠的合影或5日内上海中心大厦上海之巅观光厅的票根即可优惠购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含漫威4D专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刘雯 繁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