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以时尚为礼有哪些选择?|是日美好事物

情人节以时尚为礼有哪些选择?|是日美好事物
2024年02月11日 09:00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 | 吴梦瑶

界面新闻编辑 | 楼婍沁

LV milky way系列手袋

情人节来临之际,路易威登Milky Way系列以粉彩色调焕新诠释品牌标志性手袋,融合 Monogram Empreinte皮革和缤纷图案,轻松打造日常摩登造型。

SPEEDY BANDOULIÈRE 20手袋颜色主打少女粉色系,另有淡蓝色、淡绿色与淡紫色系包包,营造情人节清新欢快的氛围。

GUCCI情人节甄选

爱意有迹可循,古驰情人节推出Jackie 1961系列超迷你手袋、饰竹节双G拉链钱包、饰手写体Gucci标识卡片夹等,淡绿色系营造清新爱意氛围。

古驰美妆亦推出倾色唇膏与系列香氛,一同书写爱的真谛。浓郁唇间色彩与丰富质地,绘就心动期许;浪漫花香萦绕,悸动怦然而至。登录官网或亲临Gucci精品店,共谱真挚告白。

迪奥情人节漫步花海

迪奥情人节甄选多款包袋、配饰、鞋履等。Book Tote手袋向 Dior 的爱与浪漫之情致敬,饰以由彼得罗·鲁福 (Pietro Ruffo) 设计的白色和红色 Le Cœur des Papillons 图案刺绣,尽显花束和蝴蝶的诱人风采。Dior Caro心形链条手袋实用而不失时尚。采用蜜桃粉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心形图案藤格纹缉面线提升格调。

迪奥美妆推出迪奥小姐香水礼盒,缤纷花卉图案相映成趣,礼盒包含迪奥小姐香水50ml与随行装10ml。另有定制刻字服务,打造专属礼物,尽显用心细腻。

蒂芙尼情人节礼物

蒂芙尼推出情人节礼物:Elsa Peretti®系列全新Open Heart作品。品牌先锋设计师Elsa Peretti于1974年首次呈现Open Heart珠宝作品,这个情人节,蒂芙尼呈现Elsa Peretti®系列全新Open Heart项链、耳环、胸针及手链作品。

蒂芙尼匠师采用特殊铸造工艺,创作三维心形设计,诠释品牌经典Return to Tiffany™系列珠宝。每颗“心”均经过手工抛光,比例精妙,将真心闪耀。

让·史隆伯杰系列(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十六石戒指:十六颗璀钻象征颗颗珍贵瞬间,由“X”形至臻贵金属“织纹”串连,编织属于彼此的真爱信物。蒂芙尼情人节挚爱臻礼可于官方平台及线下精品店挑选。

Prada“无字情书礼盒

Prada此次为情人节推出了“无字情书礼盒,该礼盒包括我本莫测香水和B101素裸棕唇膏。我本莫测香水是一款暖感木质香,三角形的造型,高级且有记忆点。香水清新深邃,神秘随性,裸棕口红兼具力量与松弛感。

兰蔻寻爱限定礼盒

兰蔻“寻爱”限定礼盒以丝绒迷宫造型,探寻心底爱意!丝绒马赛克爱心包装,精致的金属锁扣,打开是丝绒质感的迷宫设计,口红外壳和口红膏体都有立体雕刻的像素小爱心。

三款口红分别是#221深陷迷恋,神秘的低调裸桃色#277粉衣炮弹,玫瑰裸粉色;#196炙热朱砂,经典的胡萝卜棕色。上唇质地丝滑,浓郁显气色

华伦天奴以低饱和的温柔色彩续写经典设计

情人节将至,Valentino华伦天奴特别呈献成衣、包袋与鞋履心意礼选,诉说深沉爱意。

Valentino Locò小牛皮水桶包,以低饱和的温柔色彩续写经典设计。“Locò”一名源自英文locomotive,在拉丁语系中亦有“疯狂”的涵义,与情人节气氛紧扣。

另有华伦天奴情人节限定“香水口红”礼盒和“经典对香”礼盒。具有温度的一抹暖阳橘,粉刷爱的底色,重燃彼此心底爱火。

Tory Burch于摩登城市下,捕捉爱的信号

Tory Burch特别推出2024情人节单品,臻选全新配色Kira系列包袋及配饰,唤醒爱意与悸动。

全新玫瑰粉、青梨绿与经典卷云白三款配色下的Kira菱格形绗缝两用肩背包、小号肩背包、迷你翻盖肩背包,以及Kira菱格形绗缝手提包,通过蓬松斜纹绗缝设计为标志性廓形赋予立体质感

施华洛世Swarovski Hyperbola系列

施华洛世奇臻呈情人节心意挚礼Swarovski Hyperbola系列。精湛密镶工艺氤氲粉色浪漫,温柔珠光勾勒爱的形状。心形中央更以匠心Sparkling Dance技艺梦幻诠“饰”怦然心动的迷人闪耀。

鲜明蓝色直抒浪漫恋语。闪耀律动,见证爱的纯粹坚定。奢耀金色与莹润珠光曼妙共鸣,以优雅姿态尽释美学张力。心形中央的璀璨元素随举手投足灵动闪耀,渲染心动时刻。

思缇韦曼唯美蝴蝶结

在爱意弥漫的浪漫情人节,全球奢华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为中国市场特别呈献情人节胶囊系列,淋漓诠释了品牌将时尚、功能性及舒适感相结合的设计理念。

该系列由西班牙制鞋工匠精心打造,结合时下热门的潮流元素唯美蝴蝶结,为SW隽永鞋款注入怦然悸动。在这个情人节,让心意连结,与你于我,共赴爱“履”。

BV标志性编织皮革与活力红心相结合

BOTTEGA VENETA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推出了全新胶囊系列。该系列将独家精选的标志性单品与精心设计的白色编织皮革配饰融为一体,充满活力的的鲜红心形图案成一亮点。

小爱心通过意大利细皮绳编织于右下方,其中一些由精湛的工匠技艺预先印成红色。除了 BOTTEGA VENETA 标志性的包袋,本次还推出了钱包、卡包、小袋等。BOTTEGA VENETA 情人节胶囊系列于该品牌专卖店以及官网有售

Diptyque限定香氛爱心造型

Diptyque推出情人节限定版香氛组合。该组合包括玫瑰香调淡香水、玫瑰香调淡香精和玫瑰香氛蜡烛。

以千叶玫瑰与大马士革玫瑰的花香,揉杂着荔枝的果香,为玫瑰芬芳增添灵动馥郁。浆果的绿植气息簇拥着玫瑰花香,令人仿佛置身于诗意的浪漫花园。

外包装上的有趣图案为整体增添了俏皮有趣点,品牌经典椭圆标识巧妙组合为一颗爱心造型,奏响天生一对的心动旋律。

YSL高定漆皮限定“明星香水彩妆”礼盒

爱之于圣罗兰,是不羁纵情,活在当下。这个情人节,以YSL高定漆皮限定礼盒,携年度新色X明星香水“自由之水”,昭彰炽热爱意。

另有YSL高定漆皮限定“明星口红”礼盒,三大明星色X限定包装。经典秀场CHEVRON纹路,嵌于炽红漆皮,打造高阶仪式感。

赫莲娜非凡礼盒

赫莲娜情人节限定礼盒,独特的波纹涟漪,将彼此爱意浓缩其间。起伏的线条,诠释恋人之间唯你怦然的心动。

“非凡驻龄”礼盒,开启肌肤修护驻龄,让爱日夜感应,凝驻心动时分。“非凡奢养”礼盒表达爱意,让爱深润滋养,实现肌肤倍速抗老。

“非凡眼面”礼盒,让爱眼面俱到,肌肤分区驻龄,“非凡焕新”礼盒礼致爱意以爱焕启能量,根源强韧,续航年轻。

海蓝之谜“情人节”限定礼盒

爱,如新生之光流转面庞,亦是熠动眸间的年轻神采。海蓝之谜“情人节”限定礼盒,予TA备至呵宠,眼面俱到根源强韧,守护至爱相愈每瞬。

另有海蓝之谜精华唇蜜四款熠采新色“珊瑚浅橘”、“落霞云棕”、“暮光汐紫”、“晶沙柔粉”焕亮双唇。 低饱和温柔调色,似沐光之吻倾覆唇间,一抹绽现丰盈啵光。

MCM主打红色印花元素

MCM推出2024情人节独家胶囊系列,包含手提包、波士顿包、腰包、背包、钱包等包款,以及成衣和配饰产品。这次设计以红色Lauretos Monogram印花为主要元素,单品都体现了轻松快乐的节日氛围。

野兽派推出龙年情人节限定香水“龙之舞”

野兽派推出龙年情人节限定香水“龙之舞”,它采用龙涎琥珀调,香水融合了意大利卡拉布里亚香柠檬精油、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上的广藿香精油以及亚基戛纳木精油,让香水既有果味气息,同时也结合了广藿香和沉香木质,温暖又舒适。

INTO YOU“爱无距”礼盒

INTO YOU心慕与你情人节限定爱无距礼盒,以爱无距 爱无惧为主题,礼盒的心形外观灵感源于表达爱的绝佳标识——心形❤emoji,局部烫金的精细设计也为这份浪漫增添了满满的仪式感。

礼盒内含三支哑光口红,分别为经典色号ML06广角棕,以及两支以温室为灵感而推出的早春新色ML10喜温桃和ML12温带松,帮助打造情人节温柔甜美妆容,氛围感十足。礼盒中还包含了一块相册立牌和一个手机爱心支架,记录更多心动瞬间,承载甜蜜回忆。

STANLEY巨无霸杯情人节限定发布

STANLEY以限定心跳粉色呈现情人节巨无霸杯,爱心图形点缀同色礼盒之上,彰显甜蜜爱意。

礼盒侧身特别留有手写空白,让情人节礼物的递送更具心意,保温功能+便携把手+安心不锈钢材质为爱保温。STANLEY 巨无霸杯情人节限定以爱意提示随时补水的体贴关怀,让爱的温度恒久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蒂芙尼 迪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