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寰宇天下五期天镜案名发布

中海寰宇天下五期天镜案名发布
2024年02月10日 19:32 新京报

新京报讯 2月9日,在龙年新春除夕夜,中海长安街王盘项目中海寰宇天下五期“天镜”案名正式发布。

据了解,中海寰宇天下五期“天镜”是寰宇项目的收官之作,亦是中海寰宇天下“王盘”基因与中海“天系”高端项目基因的双IP合体之作。在产品上,五期天镜定位于更加高端的改善性居所,以120-196平方米的改善级产品,打造“大隐于世”的终章级未来产品。

不同于七年前中海寰宇天下首次落地石景山时,这七年来,石景山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五期天镜集齐了“4线地铁+4大商场+5所名校+5大森林公园”等18大头部资源。

时间回溯到2016年,当时的石景山还是北京房地产市场里最为“小透明”的区域,这个区域十年不曾有大的量盘供应,北京京西二代的居民无奈被迫向门头沟、房山外溢置业。2017年下半年,石景山以北京冬奥为契机,进入高远规划建设提速期,中海以城市运营商的责任与担当,致力打造一座“交通、办公、商业、学校、住宅、公园”一体化的产城共融、职住平衡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当时的中海寰宇天下作为“中海科技金融城——金安桥TOD一体化——北辛安焕新城市4.0”作品,一经面世,就引发关注。

进入2024年的石景山,已与七年前截然不同,石景山北辛安一带,中海三大写字楼群崛起长安街两侧,中海时代广场、中海财富中心立于金安桥国奥始发站,中海金海汇聚核首钢东南区,成为片区的时代地标。

中海科技金融城金安桥TOD已成为新国奥区的始发节点,京西最大的崭新交通枢纽工程在此崛起,地铁M11、S1、6号线均从金安桥同台换乘、同步始发。

中海科技金融城金安桥TOD已成为新国奥区的始发节点,京西最大的崭新交通枢纽工程在此崛起。企业供图中海科技金融城金安桥TOD已成为新国奥区的始发节点,京西最大的崭新交通枢纽工程在此崛起。企业供图

首钢产业园更是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涅槃重生,一跃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科技力量的前沿之窗。这里汇聚了滑雪大跳台、奥运四块冰场馆、三高炉发布会场、北京首个极限公园、北京首个高线公园、北京首个工业香格里拉、秀池公园、燕京第一仙山石景山,集合中国服贸会、中国科幻大会等拉动中国经济的几架马车落地。

首钢产业园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科技力量的前沿之窗。企业供图首钢产业园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科技力量的前沿之窗。企业供图

在商业配套上,大悦城、六工汇、中海环宇荟等新型shopping mall于冬奥前同步崛起,形成北京崭新的高端国奥都会商圈。

在生态环境上,经过多年的休养生息,石景山以52%的城六区较高绿化率及人均绿化率晋升为北京最生态的宜居片区;长安绿轴工程全面落地,1142公顷的北京冬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全面落成,将莲石湖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京原路以南郊野公园等五个公园连成新奥森,是北奥森的2倍,成为京西头号城市巨型氧吧,并打造了一条42公里绝无仅有的滨水马拉松塑胶跑道,将北京的运动磁极由北奥森进化到京西。同时,中海寰宇天下南部的“新安森林公园”也于冬奥会前落成,将北辛安曾经有“小王府井”之称的标志性老建筑复建到公园中,成为北京第一座“在地文化”的活化石公园。

经过多年深耕,中海在石景山布局多个项目,石景山金安桥片区已经成为一个“高端住宅区”,这里与任何以往的京西老城区不同,一切崭新,一切有序,一切透着新移民的气质。

编辑 武新

校对 翟永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寰宇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