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长暨公司副董事长增持股份的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董事长暨公司副董事长增持股份的公告
2024年02月0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4年2月6日,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朱郁健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控股股东董事长暨公司副董事长朱郁健先生。

  2、增持目的: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3、增持方式:集中竞价

  4、增持数量及说明

  ■

  5、本次增持股份六个月前朱郁健先生未减持过公司股份。

  二、其他事项

  1、朱郁健先生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朱郁健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项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股份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其他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