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安县:“商联信贷通”助企纾困解难

江西乐安县:“商联信贷通”助企纾困解难
2024年02月07日 06:3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工商联与乐安农商银行联合举行“商联信贷通”工作推进会。乐安农商银行向乐安县工商联累计授信50亿元,并为8家民营企业现场授信1.43亿元。乐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荀丽娜,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永,乐安农商银行行长李鹏及企业家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大会。

    荀丽娜表示,金融机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服务,争做企业贴心人,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视企业为财富之源、发展之基、民生之本,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企业家要守法经营、创新创业,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要练好内功,完善法人治理架构,健全财务制度,对银行的信贷资金要严格按要求规定使用,以争取金融部门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政府部门要畅通渠道、搭建平台,争做“银企”对接联谊人,把支持金融工作、助力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真正让“商联信贷通”产品惠及更多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李鹏表示,乐安农商银行作为该县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业务规模和纳税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目前全行企业类信贷资金已达16亿元,是名副其实的“乐安人民自己的银行”,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扩大联建共建工作成果,为企业家提供更加暖心、舒心、省心的金融服务,做到信贷规模优先安排、金融产品优先保障、金融服务优先满足,在加强“政银企”合作中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会上,乐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介绍“商联信贷通”等信贷产品相关内容。(司马岩)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工商联与乐安农商银行联合举行“商联信贷通”工作推进会。乐安农商银行向乐安县工商联累计授信50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