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控股:公司获一家银行提供3亿港元的定期贷款

深圳控股:公司获一家银行提供3亿港元的定期贷款
2024年02月06日 19:34 澎湃新闻

2月6日,深圳控股(00604.HK )宣布,公司已接纳一家银行提供的3亿港元(或其等值人民币)的定期贷款融资,融资期限为三年。

根据融资函件,若特定条件发生变化,贷款可能立即到期。具体来说,如果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不再实际拥有深圳控股至少35%的已发行股本,或不再是单一最大股东,或不再控制董事会;或者,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人民政府不再直接或间接实际拥有深业至少51%的权益,则将构成违约事件。

在违约事件发生的情况下,融资函件项下的所有尚未偿还贷款及所有利息以及所有其他应付款项将立即到期并应支付。截至公告日,深业实际持有深圳控股已发行股本约62.33%(与通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所持权益一并计算,约63.19%),而深圳市人民政府间接持有深业100%的权益。(澎湃新闻记者 李晓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控股 融资 贷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