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4-008

证券代码:002116 证券简称:中国海诚 公告编号:2024-008
2024年02月06日 02:3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1月3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4年2月5日(星期一)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收到表决票11份,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江英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6日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江英女士,1976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学历,双学士学位,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员,金融风险管理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现任上海君和立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副总经理,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姚记科技,证券代码:002605.SZ)独立董事。个人未持有公司股票。

  江英女士曾任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华中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历任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经理,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首席审计官,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财务负责人,中民财智有限公司外派财务负责人。

  江英女士未在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期限尚未届满;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以及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不存在在过往任职独立董事期间因连续两次未能亲自出席也不委托其他独立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被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予以解除职务,未满十二个月的;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中不得提名为独立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其他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