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62 证券简称:兄弟科技 公告编号:2024-011

证券代码:002562 证券简称:兄弟科技 公告编号:2024-011
2024年02月06日 02:3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3年3月29日、2023年4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3年度的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25)。

  近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和2023年末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吕瑛群和顾海营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和2023年末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报告的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合伙人为吕瑛群。

  由于工作调整原因,现委派胡青接替吕瑛群作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项目合伙人为胡青、签字注册会计师为胡青和顾海营。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诚信和独立性情况

  (一)基本信息

  胡青:2008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0年6月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自2010年6月开始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曾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微光股份赞宇科技凯迪股份旺能环境等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年报审计等服务。

  (二)诚信和独立性情况

  签字注册会计师胡青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罚、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督措施、纪律处分。

  三、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2023年末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变更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