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年味叠加浪漫,在香港留下爱与甜蜜的永恒回忆

温馨年味叠加浪漫,在香港留下爱与甜蜜的永恒回忆
2024年02月05日 11:29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编辑 | 汤威

今年的大年初五恰逢情人节,香港丰富多彩的活动早已将氛围拉满。迪士尼的梦幻童话,海洋公园里小王子的奇幻世界,站在天际100远望维港的烟花,走到太平山顶观赏如梦似幻的夜景,或只是配上美食美酒,吹吹海风,欣赏日落,节日里的香港都会让你觉得别样动人。

生活需要一点童话,成年人的世界更需要。一起来游乐园做回天真“大小孩”,度过浪漫时光,这里允许彼此童心未泯。

香港迪士尼乐园

目前迪士尼奇妙年年龙年新春庆祝活动已经开始了,迪士尼朋友全部换上贺年新装,跟大家见面拜年;奇妙梦想城堡舞台设有不同表演,每天多个时段米奇与好友以及拉雅、木须龙会为大家送上全新龙年贺岁表演。乐园装饰已焕然一新,红火挥春、中式灯笼还有闪亮亮的金元宝以及小镇广场中央的巨型米奇灯笼。准备好活力和相机,置身于梦幻童话国度中,度过一个浪漫情人节吧。

出行tips

日期:即日起至225

交通:港铁迪士尼线迪士尼站

香港海洋公园

绘本里的王子带着玫瑰和他的星球走进了香港海洋公园。园内的天幕灯饰、艺术装置遍布全园,让你以不同角度探索小王子的奇幻世界。海滨乐园广场中的巨型玫瑰园,每一朵都是独一无二的美丽存在,一起在玫瑰园里感受爱情真谛;梦幻水都人工湖的小王子灯光投影,特设5米高的小王子巨型纪念像,漫步在海洋公园犹如回到了小王子的B612星球,展开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

出行tips

日期:即日起至519日(逢周二休园,213日除外)

时间:10:00 - 19:00

交通:南港岛线海洋公园站B

友邦嘉年华

落脚中环海滨的友邦嘉年华,各式各类的机动游戏和摊位游戏,等着情侣们来一一拿下。轻松就能赢到超可爱的毛公仔!坐在飞椅上享受着傍晚的日落,能俯瞰整个嘉年华园区,还可以跟身边的那位一边吹着中环的海风一边欣赏着音乐演出。

出行tips

地点:中环龙河道9号中环海滨活动空间

日期:即日起至225

时间:12:00-22:00(逢周五营业至23:00,除夕当天 11:00 - 23:00

交通:港铁中环站A/香港站A2

如果俯瞰这座城市人们每天走过的街道、路过的风景又会是怎样的呢?不妨于高处,与爱人感受这座城市的浪漫。

天际100

全港唯一能在市中心在393米高空,以独一无二的高空体验360°尽览100%香港。农历新年烟花汇演将在211日(年初二)8点在维港高空绽放,怎么也不能错过!除了免费观赏点外,站在天际100观景台上,以高空的视角观赏维港两岸璀璨夺目的烟花,那个时刻必定能增添与爱人在新年难忘的回忆。

当晚天际100还准备了精彩表演及贺年活动,现场更是可以制作独门开运纪念硬币,为龙年带来好运。214日当天将推出限定情人节晚餐。

出行tips

地点:环球贸易广场 100 楼(香港九龙柯士甸道西 1 号)

时间:10:00  20:30(最后入场时间: 20:00

交通:东涌线九龙站C1

太平山山顶

坐复古缆车上山俯瞰维多利亚港,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一样赏心悦目。如果你想感受不一样的风景,不妨试试徒步上山,比起只需要10分钟就能到顶,悠悠闲闲地走上山顶,一路上能感受到在缆车上看不到的风景,而且人流少。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着夜景散步,在这里你可能会邂逅一湾维港夜色,耸立的高楼灯火璀璨,海面倒映着光影如梦似幻。

情人节当天太平山餐厅推出限定四道菜套餐,一边举杯庆祝,一边从海平面552米的高度俯瞰香港岛的壮丽景色。

昂坪360

想换另一种视角感受不一样的香港来这体验缆车就对了。全景360°海上缆车,与爱人握着彼此的手横跨大屿山,置身当中的你们可一览港珠澳大桥、天坛大佛、香港国际机场等绮丽景色。目前正是香港赏樱好时候,这时坐缆车,脚下会出现一条浪漫粉红的樱花大道。

出行tips

地点: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11

交通:港铁东涌站B

浪漫是一种情感的表达,它不需要奢华的礼物或盛大的场合,有时候只需和喜欢的人漫步,足矣。

西九文化区

西九文化区春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情意满满的浪漫活动:霓虹灯艺术装置与浪漫光影隧道、节日期间限定店、海滨现场表演、情人节保鲜花油画工作坊等。

出行tips

霓虹灯艺术装置

日期:23日至29日、212日至225

时间17:30 - 23:00

浪漫光影隧道

日期:214日起

时间17:30 - 23:00

节日期间限定店

日期︰234日、9日、1214日、1618日、2325

时间:13:00 - 21:00

海滨现场表演

日期︰214

时间:17:0018:302000

保鲜花油画工作坊

日期:24

巨型红心漂浮香港天际

情人节当天,香港天际将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浪漫景致。直径约12米的巨型红心装置,将在中环皇后广场花园亮相;而直径约3米的「快闪」漂浮红心也将漂浮在香港多处上空。

图/©香港设计中心官方图/©香港设计中心官方

出行tips

巨型漂浮胖胖心

时间:214 - 224

地点:中环皇后像广场花园

「快闪」飘浮胖胖心

时间:214 - 224

地点:旺角花墟、大埔林村许愿广场、坚尼地城卑路乍街海滨等

愉景湾

本地人都爱来的欧式风情海滨小镇,如世外桃源一般,自然景致美不胜收,随处可见欧陆风情的建筑,更有不少户外活动场地及高级餐厅。坐在长廊边上,望着远处维港海景,那一刻别提多浪漫、多惬意。今年愉景湾将推出情约二月的情人节主题活动,期间更换相应主题的花艺及灯饰布置,让大家彻底沉浸在这股浪漫气氛之中。

出行tips

时间:平日6:0000:00,周末6:0000:30

交通:中环3号码头乘坐渡轮到达愉景湾

利东街

多少人是听《喜帖街》知道这里的,虽然这个街名已被利东街取代,变身新潮社区,但这约200米的林荫步行街已然成为中西文化交融的浪漫场景。云集香港特色美食和各国创新的餐厅,也有特色潮流品牌。街道两旁设有露天座位为行人提供休息,闲逛累了坐下细赏街道两边的建筑与人来人往。

出行tips

交通:港岛线湾仔站D

都爹利街

漫步在这条街上,仿佛能听到历史的回音。太多电影中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这里,都爹利街的浪漫,大概是源于这里的四盏煤气灯。石阶梯两旁的这四支煤气灯,是全港目前仅有的四支煤气灯,显得更弥足珍贵。可以选择黄昏五点亮灯前来这里拍摄,白天和亮灯是两种氛围。

出行tips

交通:港岛中环站G

赤柱

赤柱是香港岛一个特别的存在,不仅仅是美丽的海滨,更是香港的历史与文化交汇点。黄色墙面充满度假风情,街上的行人或漫步或坐在海边靠着肩头,在海上廊亭吹着海风看波光粼粼、在礁石上听海浪欣赏日落黄昏。

出行tips

交通:中环或金钟地铁站出口坐6/6x/260,赤柱广场下车

浪漫时刻,一顿美味又有氛围感的餐食是不能少的。

香港朗庭酒店

最新推出「帕丁顿熊主题下午茶」,帕丁顿熊迷一定不要错过。下午茶过后还可以再尖沙咀吹吹海风,欣赏日落。

出行tips

日期:即日起至229

地址:油尖旺区尖沙咀北京道8

WOOBAR

推出的限定套餐可畅饮指定香槟、红酒、白酒。还能在不远的西九龙海滨长廊漫步,欣赏维港夜景,度过浪漫的情人节。

出行tips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号香港 W 酒店6

荃湾西如心酒店

同时可以欣赏城市景观与海景,气氛相当浪漫。情人节限定的香煎大虾牛柳配松露烧汁、柠檬烧三文鱼,以及多款情人节特色造型甜品很诱人。

出行tips

地址:荃湾杨屋道8

预订详情:27日前预订可享八折优惠︰https://bit.ly/3S4rpAY

Camellia

粉红山茶花作主题,既梦幻又浪漫。主打西餐、日式Fushion菜和Tea set2.14这一天将推出6道高级晚餐盛宴,一起与挚爱沉浸在微醺与粉色的世界当中。

出行tips

地址:尖沙咀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地下033号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品牌官网,视觉中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