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上市公司证代怒怼基金经理,宣泄情绪还是借机蹭热点?

又见上市公司证代怒怼基金经理,宣泄情绪还是借机蹭热点?
2024年02月01日 21:33 第一财经

#业内人士回应蓝色光标证代怒怼基金经理#【#又见上市公司证代怒怼基金经理#,宣泄情绪还是借机蹭热点?】“如果我们公司证券部门的人员,在朋友圈发这种内容,董事长会勒令删除、同时还要严厉批评。”对于蓝色光标(300058.SZ)证券事务代表张媛,在微信朋友圈“怒怼”基金经理一事,一名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对第一财经记者说。

1月30日,一张显示为张媛微信朋友圈的截图,开始在市场开始流传。根据截图内容,张媛对自家公司业绩表示肯定后,话锋一转称自己买的基金“收益都是负数,也没要求基金经理道歉”。

上述证代认为,张媛对于自家公司的部分评价,“过于主观,不适合在非官方信息渠道披露”。在业内人士看来,张媛将自己买入的基金产品收益与上市公司业绩作比较,难免有“蹭热点”嫌疑。

多名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证实了上述截图真实性,该朋友圈确由蓝色光标证代发布。但张媛为何发布上述内容目的何在,又为何在公开场合吐槽基金经理。第一财经尝试通过邮件与蓝色光标证代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并未得到回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