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迎农民工返乡活动

简阳市总工会开展迎农民工返乡活动
2024年02月01日 17:46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2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民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农民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市形成关爱农民工群体的良好氛围。简阳市总工会在高铁南站和城东客运中心开展迎农民工返乡活动,送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2月1日,简阳市总工会在高铁南站和城东客运中心出入站口设立服务点迎返乡农民工,组织志愿者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各类政策法规宣传及新春赠礼等服务,切实做好2024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工会志愿者为返乡农民工送上新春对联,提供车次信息查询、换乘指引公交车车次路线查询、网约车呼叫及公交车站、网约车等候点上下车秩序维护等服务,文明劝导旅客上下车。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7天,为返乡农民工发放新春对联、福字等2000余份,宣传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工会法》宣传资料500余份,预计服务职工群众3000余份。下一步,简阳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职责,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