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未及时履行报告,纳川股份时任控股股东等遭深交所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未及时履行报告,纳川股份时任控股股东等遭深交所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2024年02月01日 13:57 界面新闻

深交所1月31日向纳川股份时任控股股东及董事长陈志江、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下发关注函。1月31日,公司披露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发出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24〕5号)(以下简称《决定书》)。《决定书》显示,2019年4月26日,陈志江作为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任控股股东及董事长与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签署了《陈志江与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关于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

同日,双方签署了《陈志江与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关于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并实际按《股份转让协议二》执行。陈志江、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未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对公司隐瞒《股份转让协议二》,导致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不实。

陈志江、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深交所规定。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将对陈志江、北京睿汇海纳科技产业基金(有限合伙)启动纪律处分程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