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与美的电热水器谁更佳?金圭内胆很厉害吗?

A.O.史密斯与美的电热水器谁更佳?金圭内胆很厉害吗?
2024年02月01日 09:2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五合/文

电热水器作为科技含量相对而言没那么高的家电,售价一般都集中在一千多元,不过也有一些型号卖出接近三千的售价,并且销量还不错。本次运营商财经网就注意到了来自美的和A.O.史密斯的两款电热水器,60L的售价分别为2599和2899元,有什么特别之处?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两款产品的型号分别为美的玲珑60升Plus版和史密斯佳尼特60升版,都采用了扁桶形的设计。

首先,扁桶形的电热水器相比起传统的电热水器,在容量相同的情况下体积更小,两款电热水器的宽度都只有710mm,在洗手间中所占的空间更小,这也是其卖的更贵的原因之一。

另外,在内胆上各种热水器也有一定区别,比较便宜的热水器用的是搪瓷材料的,美的这款用的是稍高端一些的珐琅内胆,在抗压能力上更强一些。

而史密斯的佳尼特电热水器用的则是独有的“金圭内胆”,声称这种内胆在中高端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不管是防腐还是抗压能力上都要更胜一筹,不知道使用起来是否真的有那么厉害。

在加热功率上,两款电热水器也都使用了双管加热,比便宜的电热水器效率更高。不过区别在于,美的玲珑电热水器的上下两个热管加热功率都达到了3300W,而A.O.史密斯则为双3000W。

加热棒上两款热水器也都各辟蹊径,美的使用的是创新的稀土镁棒,并且上下胆使用独立的镁棒,宣称可以免更换,而独立的镁棒寿命较短,更换的成本也不低。

而A.O.史密斯使用的是具有专利的金圭加热棒,在耐久和加热效率上也更加优秀。

另外,美的号称这款热水器可用120分钟,可以持续输出720L热水,满足3-5口人的使用需求。

综上所述,两款电热水器都有其独到之处,卖到这个价格也是合情合理,就是不知道A.O.史密斯的金圭材质是否真有他们说的那么厉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