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年货节买箱百事可乐 把快乐带回家

三亚年货节买箱百事可乐 把快乐带回家
2024年01月30日 21:52 南海网

百事可乐销售现场。

  “来,大家品尝下,春节带箱百事可乐回家,一家人其乐融融。”2024三亚年货节现场,百事可乐销售人员向市民游客推荐各种品味百事可乐。

  春节大鱼大肉,来杯百事可乐可以解油腻。“针对2024三亚年货节,我们带来多规格、多口味的产品,给顾客更多选择。”现场,百事可乐推广执行专员许振杰介绍,此次年货节,他们的产品从碳酸到果汁,上至2升包装下至330毫升规格产品均有覆盖。畅销产品包括500毫升百事可乐,1.25升碳酸饮料及果汁双提、果缤纷系列等。多元产品助阵,切入不同生活场景,百事可乐以诚意之作为消费者打开不一样的三亚年货节购物体验。

百事可乐销售现场。

  除价格有很大优惠外,百事可乐还在大东海广场推出现场免费试饮,针对不同消费级别设置赠品等,其中“龙头倒杯器”寓意龙年龙腾虎跃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现场人流量很大,消费者购买欲很强。”许振杰说,2024三亚年货节从线上前期宣传到现场快闪表演及人流量均有保障,都达到招商品牌方的预期标准。

  据悉,“在三亚 过大年”2024三亚年货节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三亚市商务局主办,南海网承办。此次年货节为期7天(1月27日-2月2日,每天10:00-22:00),除了传统年货、新春花市外,还汇聚了天南地北的美食等,旨在打造一站式年货购买平台,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捷的消费体验。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章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年货 三亚市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